(untitled)Private
|
明天不落雨好吧!我想釣釣呀!帶住黃色戰袋一定可以裝好多魚!明天不要落雨啦! 今天上了敬拜的課,的而且確是名不虛傳的導師!今天學到了很多,但做到的不多。不過也總算有好些突破了。做一些自己看到都會笑的動作,但為了表達對神的降服和愛慕也是應該吧!今天的突破讓自己真的很喜樂,與神的距離好像真的近了。只是離開了敬拜,好像分別又不大了。雖然對新歌的詮釋我是有點難接受的,但這解釋的確不錯。我們教會也應該有新歌才行呀!這是我一直渴慕的。 今天設定好了網頁的世界大概,再來還有不少細節。只是落手做的一刻有點難,不知應該如何開始。其實試了好幾次開頭的了,只是做了的都是亂做,最後沒有儲存。所以剛才儲存了一個,雖然是空的什麼也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