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最近真的很得閒寫意,所以絕對有條件再次愛上漫畫。HOWLING,一個講彈結他的故事,看過兩集後真的十分期待第3集的出現。可是天諾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就是HOWLING是只有2集的。我真的吃了一驚!回想起來,第2集又真的可以勉強說是一個結局,但這樣的結局實在是爛!嚴格來說這只算是故事的引言吧! DEATH NOTES,簡直是天才的作品。畫功不能彈,而故事也是極具智慧與心思。每個人物的設定也可以令人著迷。看這本漫畫就好像是告訴自己是一個蠢才一樣,因為那種精密的思考模式我做不到。但卻又告訴我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可以知道有這一本漫畫而且可以不需顧忌是深夜幾多點去看。如果我是阿月就好了,哈~不過他沒有情感得像怪物一樣,我總算有一點點的呢! |
我全部都喜歡,不過我想做阿月而已。因為比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