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陽山音樂會第一次練習
終於把音樂會所有準備的功夫大致完成,
現在可以集中於歌曲、話劇的練習了。
大家都開始緊張,時間真的不夠了吧。
有種鬱鬱不得志,沒有同行者的孤獨感超重。
在私自的禱告裏常常祈求,求他開路。
能夠在無盼望中堅持,只因主親自賜下異象。
多謝劍光、通哥、阿明、鉅華的參與,
也絕不敢忘記敬拜隊弟兄姊妹的禱告、支持;
如果真的忘記為陽山音樂會代禱的,
邀請你現在為我們在陽山的音樂會禱告吧!![]()
在音樂上,與昱姐的琴在合作上已經沒太大的問題;
只是若只有Kylie做主音的話真的怕會太單簿,
該怎樣才好呢?希望鉅華能掌握歌曲,幫上一把。
還有的是,希望通哥的結他能有好好的發揮。
有阿明和劍光負責話劇,我才不用擔心太多;
因為阿明必會用盡心思做好,劍光也必定實事求事。
我因神的帶領得以進入新的一頁,
我因神的恩典得以配得事奉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