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陽山音樂會第一次練習

終於把音樂會所有準備的功夫大致完成,

現在可以集中於歌曲、話劇的練習了。

 

大家都開始緊張,時間真的不夠了吧。

 

還記得自上次聖誕回來便思想這音樂會的了

也已經分享了自己的異象,但回應都頗冷淡的

有種鬱鬱不得志,沒有同行者的孤獨感超重。

在私自的禱告裏常常祈求,求他開路。

 

感謝主讓儀姐也得同樣的異象以致我能更清晰

多謝昱姐與Kylie的決心參與以致我有很好的同工

多謝可立的弟兄姊妹聽我的分享讓我得鼓勵

能夠在無盼望中堅持,只因主親自賜下異象。

 

多謝劍光、通哥、阿明、鉅華的參與,

也絕不敢忘記敬拜隊弟兄姊妹的禱告、支持;

如果真的忘記為陽山音樂會代禱的,

邀請你現在為我們在陽山的音樂會禱告吧!

 

在音樂上,與昱姐的琴在合作上已經沒太大的問題;

只是若只有Kylie做主音的話真的怕會太單簿,

該怎樣才好呢?希望鉅華能掌握歌曲,幫上一把。

還有的是,希望通哥的結他能有好好的發揮。

有阿明和劍光負責話劇,我才不用擔心太多;

因為阿明必會用盡心思做好,劍光也必定實事求事。

 

我因神的帶領得以進入新的一頁,

我因神的恩典得以配得事奉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