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油油

星期二是休館維修的日子,一般都很他條;

不過這星期二就是要換Projector,算是有野做。

不過不是我做,是Asistant Engineer做。

 

我也不過是Technical Officer,竟然只是睇;

AE反而落手落腳換Projector,諗唔明。

照同事講,就是AE的個人表演,我們當觀眾。

 

他的個人表演,最糟是他慢慢黎。

更糟是揀了我約了人的日子,要我OT。

其實拿拿聲老早就可以搞掂!唉~

 

約了郭靖慶祝生日,去了尖咀油油。

一見面便很高興了,太久沒見了吧!

我也甚少說這麼多話,但就是很開心。

花一點心思,自己也開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