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園新春camp--塘福

年初二兄弟姊妹紛紛回家拜年;

大家姐大家姐男朋友,

二家姐二家姐老公,

細佬細佬女朋友。

我沒他們好氣,我打機去!

 

其實拜年有什麼好聊的呢?

其實拜年有什麼好玩的呢?

其實拜年如何製造良好氣氛呢?

其實拜年怎樣才不會太悶呢?

 

夜晚便到屯門碼頭趕往塘福與葡萄園會合。

我真的很享受獨自一人趕往目的地的時間,

一邊聽歌,一邊留意身邊的人,一邊思想;

很個人很自閉的卻又很配合自然和天性。

 

到了塘福上到歡樂屋,大家竟都在吃公仔麵和雜丸;

明明說是打邊爐丫因為電磁爐太流而沒辦法打,

又因為沒有拖板於是被迫要在廚房煮出來吃。

 

吃完了大家便找玩的,先玩了24點,超好玩!

只是玩得多了你一定想快點完結,因為精神快要崩潰。

 

之後與通哥遠豪幾個人到了馬路跑步,

跑了半個鐘,跑了很遠才停下來;

我還未回氣他們便又趕回程,

最後我跟不了唯有用行的咯!

 

有一間類似bar的物體搞Music Live Party,

裏面全是外國人的在跳舞,真懂得享受啊!

我們在那裏聽了很多看了很久才離開,

我的羨慕從心底裏跳了出來,很想夾Band!

我的羨慕從心底裏跳了出來,很想跳舞!

 

之後同志文鉅華去了長沙沙灘行了一會,

天黑地黑、風高浪急、不浪漫的、不宜久留。

 

回歡樂屋便開始UNO大戰了,玩到4點才睡。

 

這次旅程很充實啊!不錯的相交camp。

Comments (4)
snowcherryhkFebruary 22, 2007 10:10 AM
新年快樂喔!
grace_elimFebruary 22, 2007 02:38 PM

keke~ i want to go too ahhh

belated happy pig year ah~ dont be a pig this year~~

zenkioFebruary 23, 2007 12:41 PM

新年快樂喔^^

如果唔係睇話劇,我地可能真係唔會再見喇!哈哈

zenkioFebruary 23, 2007 12:44 PM

But you just can't go ><

Pray for us ar! Remeber must ^^

If I am a pig then I am a thin pig lei!

Becoz I am not the lazy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