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令人很不自然,

好像這個世界要提醒我是孤獨的;

那種缺欠和無奈的愁緒讓人無力,

心情一下子便由高空掉了下來。

 

下面兩首歌是我作的,歌詞也是我填的。

雖然歌詞並不完全反映內心世界,

但那種無力的感覺正是我所處的。

《愛上我吧》這首歌其實與《愛的故事》上or下集好似,

我也只是重聽這作品時才發覺。

《Valenten's day》這首歌詞卻正是我,

不過由於不想去想了於是沒有完成整首歌。

其實不知道自己所作的歌是否很難聽,

但我每個月也哼出不少這類亂唱的歌。

這是我第一次把這些歌曲發表吧!

 

單身,曾經是我可以很享受的處境,

但現在已經到了另一種處境的盼望了吧!

當然,我會很小心的控制渴望以致合宜,

萬一選錯了對象辛苦的不也是自己嗎?

甚至比單身更苦,便又回到單身的渴望了。=..=

 

突然對一直單身的人感到敬佩,

他們是如何處身這種難以承受的心理壓力呢?

他們是如何接受這種無奈,

或者他們是如何享受這恩賜呢?

我決不是能領受獨身恩賜的人,

應保羅的話,我不能領受就不要給我領受吧!

真的很喜歡《哥林多前書》的第七章

裏面所教導的真理是妙極了的!

 

我是如何能只從神得到滿足而快樂呢?

倘若我是個女的倒可以以耶穌為可投靠的男人吧!

我是男的,領受的也就是朋友之間的愛了。

但依保羅的經文來看,

他絕不以獨身為恥,他更是知道獨身的好處。

「然而按我的意見、若常守節更有福氣.我也想自己是被 神的靈感動了。」
林前 7 : 40

但我仍是希望求得妻子。

「我願意眾人像我一樣.只是各人領受 神的恩賜、一個是這樣、一個是那樣。」
林前 7 : 7

「倘若自己禁止不住、就可以嫁娶。與其慾火攻心、倒不如嫁娶為妙。」
林前 7 : 9

有一句更精妙的,

「我願你們無所挂慮。沒有娶妻的、是為主的事挂慮、想怎樣叫主喜悅。娶了妻的、是為世上的事挂慮、想怎樣叫妻子喜悅。」
林前 7 : 32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