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太美麗
神既回答真的很快,神真是好鍚我。
自從OR的第一次組band參賽,
陽山的音樂會要組織一音樂佈道隊,
在初二的Camp被Music Live Party的激發等;
驅使我一直想找一隊Band好好夾一下。
前日可立的Gathering才說今年既Dream要組一隊Band,
今天便收到一朋友的消息說有隊band欠鼓手,
還說新手也不要緊,即使不成事也已經足夠興奮。^^
一連幾日在勞工署的招聘網頁找工作,
一直在找MCU programmer, Electronic Engineer...
記起阿Xing的公司將會請一個識programming既Sale Engineer,
記起之前舅父說幫我問他朋友的玩具公司的Programmer職位;
我找了好幾天有合適的也太懶沒有Send Resume。
今天便收到舅父的電話叫我Send Resume給他搭路,
雖然人工、福利、工時都未必合我要求,
不過收到這個消息便印證了新年之後有另一份工安排的想法。
雖然全部歸咎於主耶穌幫我的想法似乎過份主觀,
但我全然覺得事實就是這樣,感謝主的恩典!^^
Ok Ok~ Must pray for you^^
Today I just look at sky at night,
wanna find where is jesus.
If I can see HIM,
I will ask, what the great job you done for me!
I am please, I worship HIM! I must!
絕不過份wor, 當明白到主的愛, 就知道我們怎麼能沒有主,
glad to hear你的msg&分享, keep on brother^^
其實最近在理性層面對信仰仍然有未明的地方想要解決,但未得其法。經歷過神既恩典便很難說服自己全是巧合了。
zenkio你都sub-.-男仔><雖然老左d姐-.-哈
zenkio,咩叫唔知-.-我你sch都唔會要你pary la-.-大佬-.....-幫幫手a_a,bath@@
我而家呢D叫年青(力壯),你個d叫年少(無知)。
我絕對唔係老。哈哈~ XD
////////////////////////////////////////////
你要詳細D講比我知你想我點幫你祈架啵!
////////////////////////////////////////////
另外,感情始終係雙方面,
唔係兩情相悅既話祈禱都冇咩用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