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年宵
年30晚與教會的弟兄姊妹行了荃灣年宵,
地方雖然不大,但人流絕對不少;
可惜的是賣年花的佔了總攤位的八成,
實在令人有點失望,亦有點失色。
在第七街看見宣道中學也有年宵攤位,
當中有一副明星crossover三國誌的啤牌,
還指定要認出5個明星才有資格購買,
作為師兄的我看見這些創意也就買了一副。
雖然比起可藝來說我沒太多喜歡宣道,
但這次我也認不住要認一認師兄了。哈哈![]()
轉一個方向去想,
這場地是我們搞年宵的理想地點,
幾乎賣什麼都會有人買什麼。
看見他們搞攤位可以這麼同心和興奮,
下一年我也有興趣搞一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