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年宵

年30晚與教會的弟兄姊妹行了荃灣年宵,

地方雖然不大,但人流絕對不少;

可惜的是賣年花的佔了總攤位的八成,

實在令人有點失望,亦有點失色。

 

在第七街看見宣道中學也有年宵攤位,

當中有一副明星crossover三國誌的啤牌,

還指定要認出5個明星才有資格購買,

作為師兄的我看見這些創意也就買了一副。

雖然比起可藝來說我沒太多喜歡宣道,

但這次我也認不住要認一認師兄了。哈哈

 

轉一個方向去想,

這場地是我們搞年宵的理想地點,

幾乎賣什麼都會有人買什麼。

看見他們搞攤位可以這麼同心和興奮,

下一年我也有興趣搞一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