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Cafe

新春Cafe Gathering,開心過癮笑不停!

 

很開心又有gathering,今次cafe的經驗也很不錯呢!

位於油麻地的what is cafe,感覺上比想像中要細,

燈光不是浪漫的那種但算柔和,有家的感覺。

這cafe是間開宗明義用card game作招徠的cafe,

拍烏蠅、六角卡等等都很好玩,很新鮮特別!

 

食物方面雖然只有4種意粉,而且份量不夠我用;

但味道方面是沒辦法彈,只是咸了一丁點。

飲品方面也很不錯,我要了杯beauty monkey,

其實就是banana, strawberry, pinapple, lemon的mocktail,

每樣生果的味道也很平均,你真的可以感覺出來!

只是切忌待得太久,不夠凍的話你不會再想飲的了。

 

今次gathering大家先玩層層疊、再拍烏蠅、再六角卡。

這些遊戲雖然新,但玩起來真的很刺激,

Teresa很多野講,真的像喝醉了一樣。哈

 

到相片分享的時侯已經10點,Teresa也要走了。

大家都好肯分享而且分享得很真,真的好感動;

在大家的分享裏真的能認識大家更多。

今次的地方和氣氛有足夠的空間讓大家回應了,

比上一次在K房的時候更互動了。

最衰今次想橋想得太遲以致大家都沒有時間準備,

對於這方面下次一定會好好改善的了。

 

最後的活動「夢想成真」,其實就是大家寫出今年想要完成的事,

再以畫鬼腳的方式來找出自己要幫助、鼓勵、支持的人去完成。

這個活動雖然不是分享的,但卻是讓大家能繼續分享和溝通。

一整年想做的事,若果不只是自己一個人去拚,

而是有人支持、鼓勵、幫助、安慰的話,這是多麼的美啊!

Comments (4)
joe920903February 24, 2007 09:43 AM
死仔上黎我xg又唔留cm-.-搞錯a_a
zenkioFebruary 24, 2007 10:42 AM

= = 咪留左囉 = =

>< 唔洗上黎我xg巢我掛 ><

Pretty_JudyFebruary 24, 2007 11:08 AM

你們似乎過了一個好正既一晚喔...

好好呢 ...

期待下次與你們一齊既gathering !!

zenkioFebruary 24, 2007 11:14 AM
^^ 好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