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我的電腦壞得很古怪。總是在將進入window losding畫面時就會好像關了機一樣,不過我無意中發現只要按一下space bar它就會進入該畫面和window了。究竟是因為什麼呢?真的怎想也不明白
Comments (4)
Ohtori_KureiFebruary 09, 2005 11:50 AM
新年快樂~~
zenkioFebruary 09, 2005 01:38 PM

新年快樂啊!

ki_yamatoFebruary 10, 2005 11:36 AM

恭喜發財~~

心想事成~~

"只要按一下space bar它就會進入該畫面和window了。"我諗你係入左windows碟先係咁 , 可能你 harddisk 入面 boot 起 windows d files 冇左

zenkioFebruary 10, 2005 11:57 AM

不對呢!不對呢!
沒有入windows碟,真的很古怪。
有空可以上來看個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