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昨天大年初一照舊到爺爺的船吃午飯,只是今年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遲和少人。今年好像多收了幾封利是,比較疏的沒太多關係的人也來派利是 吃過飯後會到老師家拜年,但因為宗教的問題我沒有去。因為每年都要3跪9叩的,我現在才不會。自己一個先行回家有點難受,好像被家人撇下不理的樣子 晚上因為爸去看SAM HUI的演唱會,所以我替他工作啦!我是因為神才會幫他,我要為主作見證 今天大年初二,9時便起床了。沒有到姨婆家吃飯,因為在明星飲茶。已經不像從前濟濟一堂的年代了,拜年的只有小貓34隻。看見阿公也好像沒什麼神彩,也許他也真的孤寂了吧 下午到了大婆家,還可以吧!不知為什麼今年拜年真的不像從前那般悶了。有表妹YOYO和YUKI跟我玩,我覺得好開心呢 PS:家姐請了我吃10碗糖水,多謝家姐 |
不遲不遲~
是,這一年一定要充滿喜樂!
冇打錯呀!因為佢折現!!哈哈~
我落機房都是看看,引擎都沒有開。
不過想著想著真的有興趣做水手,
你也想嗎?讀完一起報海員訓練班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