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天大年初一照舊到爺爺的船吃午飯,只是今年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遲和少人。今年好像多收了幾封利是,比較疏的沒太多關係的人也來派利是,不過大家別誤會所以我便有很多錢。今年拜年好像特別開心似的,我有這喜樂,非世間賜給我吧!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到船的機房啊!我開始幻想自己將來會有一架自己的船了。其實之前如果真的不能繼續讀EIE,我相信我一定會報讀「海員訓練」做一個水手。

吃過飯後會到老師家拜年,但因為宗教的問題我沒有去。因為每年都要3跪9叩的,我現在才不會。自己一個先行回家有點難受,好像被家人撇下不理的樣子。回家也只乾對著電腦。

晚上因為爸去看SAM HUI的演唱會,所以我替他工作啦!我是因為神才會幫他,我要為主作見證

今天大年初二,9時便起床了。沒有到姨婆家吃飯,因為在明星飲茶。已經不像從前濟濟一堂的年代了,拜年的只有小貓34隻。看見阿公也好像沒什麼神彩,也許他也真的孤寂了吧!今天姨婆也看出我已經比從前不同了,她驚奇我現在像一隻開籠雀,常常也喜樂呢!不過她沒有知道真相。

下午到了大婆家,還可以吧!不知為什麼今年拜年真的不像從前那般悶了。有表妹YOYO和YUKI跟我玩,我覺得好開心呢!我的小朋友恩賜,哈哈~

PS:家姐請了我吃10碗糖水,多謝家姐

Comments (5)
grace_elimFebruary 11, 2005 07:42 AM
Happy New Year~ ^^its a bit late tim~
ki_yamatoFebruary 11, 2005 10:49 AM
10 碗糖水 ?? 你冇打錯下話 ??點食 ?
ki_yamatoFebruary 11, 2005 11:01 AM
我都試過晌"車房"(機房)度幫老豆手,記得入面好熱,做到我成身汗,加上d 機器發出既聲浪又大,先至明白老豆平時成日待在機房工作既辛苦。
zenkioFebruary 11, 2005 12:57 PM

不遲不遲~
是,這一年一定要充滿喜樂!

zenkioFebruary 11, 2005 01:01 PM

冇打錯呀!因為佢折現!!哈哈~

我落機房都是看看,引擎都沒有開。
不過想著想著真的有興趣做水手,
你也想嗎?讀完一起報海員訓練班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