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今早竟然9時便起來了,一來是RUBY的致電吧!另外,也感謝主聽禱告。彈奏了結他當敬拜後,便回教會去了。

今天早了10多分鐘回教會,真好!感覺是真的好好!今天KAKA帶的敬拜非常不錯啊!我也很投入,可以說是不比以往任何一個帶敬拜的遜色,這就是恩賜吧!今天的道也十分精警,第一次這麼喜歡寶華講道,有很多反思提醒呢!是啊!不可以用人際關係、遊戲、著人嘗試等的技巧來邀人回教會,這是少看了神說話的吸引力吧!也不正確,帶了點誤導的成份。還有許多許多的‥‥‥另外馬榮的主日學對我來說還是有益的。雖然他有些說話好像不是太正確,但總括來說還是好的。而且他也提醒我不少,雖然有很多道理我已經知道了。

中午耶小開會也不錯吧!雖然清姐帶這個會好像有點吃力,不過看見承恩和詠然也肯事奉主實在是開心的

願明天的補習班可以祝福承恩和浩然吧

Comments (2)
grace_elimJanuary 31, 2005 12:08 PM

ka ka is so great~kee^^ you are too~becoz you have got up so early ar~^^well done, zenkio!

zenkioFebruary 01, 2005 08:38 AM

Today I wake up at 7:00a.m.!!
I think it is amazing as I just lost sleep at last night.
My lesson now always start at 8: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