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很久很久沒有寫日記了。習慣被迫要改變的時候真的很難受,不過今次迫我改變的是自己,所以也無苦能吐。 這星期我也真的真的很用功在我的學業、工作和事奉上,所以整個星期也沒有寫日記了。在21年的人生裏,這星期我生活得就是最有目標也是最認真了。從前「喜歡做就做,不做就不做」的性格也被壓抑了,因為這性格將使我一無事處。從前想寫信、打機、看電視‥‥‥就不管是天昏地暗也會埋頭,連上學也不顧。現在倒除了學業、事奉、工作之外,我也不會再花太多心力了。即使只是一星期其實也已經感到苦了,不過我知道只要堅持下去的話,這功必成的。因為這是神的心意,衪必保守。 2月3、2月5日的朋友,在你們生日時我好像不能為你們贈什麼慶,所以再祝你們一次「生活快樂」! |
我重想打多幾晚~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