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柒時抱兩》,一個由初生劇團於2月6日假元朗劇院演出的話劇的主題。這主題是因劇團已有7年歷史,而今次將會演出2個劇《無上輕》和《鄰家女生》而得名。還記得上年也看了同一劇團同一個月同一地點的《販特西》,我現在喜歡話劇也是由上年看這劇開始。自從上年看過話劇後,我被他們同心為同一個目標努力的心吸引了,而且十分渴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成為一份子。在小組我提議改「同心圈」這個名;在理大加入了話劇學會;把「約翰組」和「耶穌小家庭」組合成立「約小劇團」,這年一切的原來也是因這個劇團對我影響。我喜歡了話劇。

還記得上年與琛、輝一起看得好不愉快,只可惜今年3缺了1,不過沒想到卻又多了2個。輝的朋友,在《販特西》有份演出的,今天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綵排而與我們一同欣賞,她也帶了一個朋友來。

《無上輕》,是兩個劇裏我最喜歡的。這個劇的故事、內容、含意、導演手法、燈光‥‥‥都令我驚訝,每一個細節也得學呢!也許是我看得太少吧!編劇的功力可不是少兒科呢!演員也都十分入格,而且十分認真呢!看了這劇我開始想以後多些欣賞話劇或是音樂會或是舞台劇‥‥‥我相信這些都有箇中吸引力是我從前未認識的。雖然這兩次也還不用花費購票來看,不過下次縱使要錢我也得看了。

《鄰家女生》,前段我稍嫌有少少悶場,不過精彩的總在後頭。最後的幾幕真的讓我拍案叫絕。而且女主角的投入讓人都屏息靜氣呢!

我斗膽說看話劇比到戲院看戲更值得呢!話劇的那現場感,事情是活生生的。而且他們沒有TAKE2,一個小時順利的演出所下的功夫是一百倍。我真想帶「約小劇團」去看看真正的話劇,好讓他們也與我一同熱愛話劇,一同做好一駒話劇。原來我看過好的就會千方百計向人傳講,難怪我對傳福音是這樣熱衷啦!哈哈~

我們看畢話劇便到了佳記吃「B仔涼粉」,而且還試了「榴槤班戟」呢!十分不錯。之後我們又到了元朗行年宵,直至一時多才回到家啊!

Comments (2)
ki_yamatoFebruary 10, 2005 11:38 AM
兩套劇都好好睇,不過我自覺冇用心去睇,反而專注左晌佢地 d 演技,宜家我好期待 26/2 個劇 ...
zenkioFebruary 10, 2005 12:09 PM
我都好期待,希望他們演出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