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iman凌晨send了msg給我說不開心,正巧我在床上失眠呢!於是便回電給她。一接通我便不合時宜她說靚女以為可以逗她一笑,卻聽見她哽咽哭著,我呆了。原本只以為是家人的關係吧!或者是朋友吧!當然也有懷疑過是否各男朋友的問題,但敏感的問題我沒有說。只是她告訴我是正男犯她不能接受的錯。我沒有詳細知道整個情況即使是一點細節,因為這些不是我應該關心的,反而我應該要好好的安慰我正在傷心的朋友。

也許是我已經成為一個基督徒吧!說的也離不開神的教導、話語,值得開心的是她也聽教。我事實上真的沒有甚麼可以做,也沒有任何把握令她回復笑容,但我只是知道要這麼做。我是是把自己經歷的和從過去神在自己身上的教導分享給她,出奇的是她竟可開懷了。當然我知道這開懷是不能令她復原的,不過這喜樂是神賜給她的。我只為她祈禱,也明顯地看到祈禱是可以即時有效的,神不會每次也延遲我們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