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生根

由陽山帶回來的「落地生根」葉子終於長出芽了,

我把它們放進了以琳給我洗禮禮物的花盤裏。

 IMGP2706

「落地生根」,好有意思的一個名字。

它們就是會被人帶到不同的地方,

也會堅持著它們的名字「落地生根」吧!

 

婉怡叫我把它夾到書中它便會把根生出來了,

的確過了大概一星期便開始一點點的根了,

適應力如此強的一棵植物,

希望它在我的手中仍能茁壯成長吧!

 IMGP2704

如果我是一棵植物,相信我會是「落地生根」吧!

Comments (6)
joey_0626January 18, 2007 04:28 AM
係咪真嫁~= ="
zenkioJanuary 18, 2007 04:54 AM

你咁講即係迫我Post相啦!

好!你等我!^^

grace_elimJanuary 18, 2007 03:46 PM
kaa kaa~~~你用聖經來夾?吸收了天父的說語,應該會快d長大的~~~
zenkioJanuary 18, 2007 08:59 PM

其實原本唔係用聖經黎夾,

聖經只係個Background咋!

咁我用返聖經夾睇下係唔係大得快D先。^()^

CHiNG_RaisondetreJanuary 18, 2007 09:18 PM
喂喂,,,我又要種^^
zenkioJanuary 18, 2007 11:07 PM

聖經上面個塊係你架啦!

我個塊已經入土為安,Kak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