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耀眼的太陽啊!

為什麼你不在下雨時驅趕雲霧呢?

你本有能力把阻擋陽光的雨雲驅散,

卻竟願暫時收起你的灼熱,

為的就是希望不能直視你榮光的人們,

能因看見你光輝散發出來的七色彩虹而讚嘆吧!

人們看見這樣奪目耀眼的彩虹,

難道還能不承認你的榮光本是如此豐富的嗎?

Comments (5)
CHiNG_RaisondetreJanuary 18, 2007 09:21 PM

你的文彩真的很不錯,,,,

好似只要想一想就會說到那些妙極的話,,,,

zenkioJanuary 19, 2007 04:02 AM

見笑了。

突然想到而已。

EZ_XJanuary 19, 2007 08:06 PM
因為大自然需要靠下雨來維持生態平衡, 沒有原因, 因為是連神自己也滿意的傑作.


每看到彩虹, 我會感動, 不是因為美麗, 而是彩虹存在的意義 - 神與人之間約定,既浪漫,又莊嚴.
zenkioJanuary 19, 2007 09:04 PM

##多謝你的回答^^

##兩個問題本是問神的,

不知神的答案是否如你所回答的。

##「字意叫人死,精意叫人生。」

##神應該能看得明白我的心思。

zenkioJanuary 19, 2007 09:14 PM

對於彩虹,我還未能像你一樣能因它的存在而感動;

能因這個約定感動是多麼幸福的事!

雖然那個約定是說:

「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創 9: 11

聖經另一話關於虹:

「下雨的日子、雲中虹的形狀怎樣、周圍光輝的形狀也是怎樣.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形像.」結 1: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