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耀眼的太陽啊!
為什麼你不在下雨時驅趕雲霧呢?
你本有能力把阻擋陽光的雨雲驅散,
卻竟願暫時收起你的灼熱,
為的就是希望不能直視你榮光的人們,
能因看見你光輝散發出來的七色彩虹而讚嘆吧!
人們看見這樣奪目耀眼的彩虹,
難道還能不承認你的榮光本是如此豐富的嗎?
耀眼的太陽啊!
為什麼你不在下雨時驅趕雲霧呢?
你本有能力把阻擋陽光的雨雲驅散,
卻竟願暫時收起你的灼熱,
為的就是希望不能直視你榮光的人們,
能因看見你光輝散發出來的七色彩虹而讚嘆吧!
人們看見這樣奪目耀眼的彩虹,
難道還能不承認你的榮光本是如此豐富的嗎?
你的文彩真的很不錯,,,,
好似只要想一想就會說到那些妙極的話,,,,
見笑了。
突然想到而已。
每看到彩虹, 我會感動, 不是因為美麗, 而是彩虹存在的意義 - 神與人之間約定,既浪漫,又莊嚴.
##多謝你的回答^^
##兩個問題本是問神的,
不知神的答案是否如你所回答的。
##「字意叫人死,精意叫人生。」
##神應該能看得明白我的心思。
對於彩虹,我還未能像你一樣能因它的存在而感動;
能因這個約定感動是多麼幸福的事!
雖然那個約定是說:
「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創 9: 11
聖經另一話關於虹:
「下雨的日子、雲中虹的形狀怎樣、周圍光輝的形狀也是怎樣.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形像.」結 1: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