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復活節《陽山音樂佈道會》進發

神給我今年的異象《陽山音樂佈道會》,

在這10多天的思想令自己慢慢失去信心:

1. 在陽山的學生一般只有星期6晚有時間,
    而星期6、日皆放假的弟兄姊妹不多

2. 弟兄姊妹都有工作或學業似乎難以抽空

3. 未知陽山方面的教會是否歡迎此佈道會

4. 弟兄姊妹在音樂方面對自我提升沒有要求

5. 眼見當下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決心

有些迷惘‥‥‥

只管交託,要認定這是神給我的異象吧!

 

今天工作時忽然感動想為此事找儀姐商討,

畢竟她現在是陽山的宣教士吧!

致電後大家就聊著上一次短宣的事,

然後她跟我提出有人贊助在陽山搞佈道會,

那一刻我是太太太興奮了!Amen!

我跟她說這本是我找她的目的,感謝主!

約了星期2跟儀姐詳細討論一下這大工,

想不到神真的要把我的假期取去,樂意致極^^

 

1. 在復活節弟兄姊妹就是可以有假期了

2. 有儀姐的提出那這異象也得印證了

3. 有儀姐跟陽山教會聯絡也不必擔心了

主耶穌這樣開路,讓我有份參與他的事工,感動 >v<

現在還欠缺的就是願意作神用人的弟兄姊妹參與支持了!

 

對《陽山音樂佈道會》初步的一些想法:

整個佈道會的流程是一個音樂會的形式,大概會像ACM的那般。鑑於當地大部分是非基督徒的學生,所以盡量以較近似流行曲的詩歌作選材。當中會有少量訊息分享和呼召,也會加入一起敬拜的環節。歷時2-3小時吧!

由於這個佈道會不是我個人的,所以會邀請教會的弟兄姊妹無論在佈道會構思、祈禱守望、演奏樂器、演唱、單張場刊設計等事工上參與。為了使此次音樂佈道會的音樂有質素,暫希望能於每星期1或2有練習的時間。由於「OR」的異象是「透過音樂讓人認識神」,所以本人希望以「OR」作為此次演出的單位。

希望有心的弟兄姊妹以祈禱作守望或回應作支持,亦請求問神是否有可以使用的地方。離復活節尚有3個月的時間,相信在音樂苦練仍可略有小成,故希望有意參與的弟兄姊妹預留時間練習,不過練習是非強迫性的。熟悉詩歌、喜歡詩歌的弟兄姊妹請為這次音樂佈道會提出詩歌選材的建議,相信你們必有愛爆的詩歌吧!本人會於這次《陽山音樂佈道會》擔起策劃指導,但本人卻沒有經驗,還望有心人賜教。不論年齡,唯才是用!有心無才都用!

 

一切仍在個人構想和興奮當中,

若有進一步的資訊將會即時更新,

如有任何的異象、建議、擔心或疑問,

歡迎提出,使神的大工更完善。

Comments (6)
wing76January 15, 2007 09:09 AM

wing到此二遊!==”

zenkioJanuary 15, 2007 09:20 AM
@@"
CHiNG_RaisondetreJanuary 16, 2007 01:59 AM

恭喜你^^,能為神發光,

支持你!!

zenkioJanuary 16, 2007 01:10 PM

仲未發光呀!

你都可以考慮下參加架啵!

grace_elimJanuary 16, 2007 04:47 PM

有甚麼可以幫上一定要話我知~~~

想好主題未呀?

禱告守望一定會~

zenkioJanuary 16, 2007 11:52 PM

主題大概有些概念,都是與「受苦」「復活」有關吧!

你可以幫手想想有什麼詩歌是年青人會喜歡的,辛苦了^^

弟兄姊妹的禱告支持很重要啊!Thanks 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