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儀姐

星期二中午跟儀姐在元朗椰林閣商討《陽山音樂會事宜》,

關於音樂會的日期、時間、內容、財政預算等也有了大概。

雖然儀姐提出了一些限制,但這也切實是經驗之談;

雖然限制會令效果稍遜,但這只是因為單從人的角度看。

縱然人未回應,但我相信神的帶領!

 

在儀姐的口中我得到很多對我來說很有用的資訊,

關於城大一些也有經常到陽山短宣探訪的學生,

關於1月28日鄉情有關於他們領受神在國內的計劃,

關於儀姐未來半年會到陽山宣教探訪的時間表;

實在想在教會以外多找些異象相同的弟兄姊妹,

實在想了解更多神在國內的一些計劃和作工,

實在想抽更多時間在內地事奉、探訪、培訓和關顧;

那麼就可以事奉得更順心和更有支持認同了,

那麼就可以在神的國度上更準確的參與救恩的大工,

那麼我的心就不用常常牽掛、扯動和不滿足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的心裏現在只有清遠、陽山、七拱和連州了,

只是我想宣告我的心現在只有的是神在我身上的計劃而已。

Comments (2)
ruby5pongJanuary 18, 2007 10:42 AM
加油ma~為神給你的異象一直行便是了~我們都支持你丫~^^~
zenkioJanuary 18, 2007 10:52 AM

Thank you Ruby5Pong.

From 4 to 5, you must experience many many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