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

星期6有粵劇演出,我的崗位是後台音響。

今日第一次看見彷如「楊貴妃」的花旦,@@"

始終我還是一個看外貌的平凡人,

感覺有點難受 =..=

說實話她的唱功還是不錯的,算我膚淺吧!

 

星期6晚是敬拜隊練歌和葡萄園,

回到教會不知不覺很易便Natural High了。

敬拜、音樂、結他、鼓、琴,I LOVE IT!

鉅華用結他帶敬拜,算是進步了。^^

Comments (2)
wing76January 14, 2007 12:32 AM

到此一遊~

zenkioJanuary 14, 2007 08:54 AM
咁下次就二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