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
星期6有粵劇演出,我的崗位是後台音響。
今日第一次看見彷如「楊貴妃」的花旦,@@"
始終我還是一個看外貌的平凡人,
感覺有點難受 =..=
說實話她的唱功還是不錯的,算我膚淺吧!
星期6晚是敬拜隊練歌和葡萄園,
回到教會不知不覺很易便Natural High了。
敬拜、音樂、結他、鼓、琴,I LOVE IT!
鉅華用結他帶敬拜,算是進步了。^^
星期6有粵劇演出,我的崗位是後台音響。
今日第一次看見彷如「楊貴妃」的花旦,@@"
始終我還是一個看外貌的平凡人,
感覺有點難受 =..=
說實話她的唱功還是不錯的,算我膚淺吧!
星期6晚是敬拜隊練歌和葡萄園,
回到教會不知不覺很易便Natural High了。
敬拜、音樂、結他、鼓、琴,I LOVE IT!
鉅華用結他帶敬拜,算是進步了。^^
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