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迫人

一早起身鼻水已經流了一半 =..=

一出糧薪水已經沒有了一半 =..=

一返到公司已經無聊了一半 =..=

一放工搭車已經疲勞了一半 =..=

 

怎麼病、怎麼累,

今天我都已經定意要回教會,

因為今天要為日本祈禱。

雖然祈兩祈便流兩流又索兩索,

不過總算應了心裏的感動,

祝福日本!

Comments (2)
priscilla_lpyJanuary 31, 2007 11:37 PM

真的很佩服你的堅持lei

深切體會病痛之苦

take care ar! 多點休息ba~

zenkioFebruary 01, 2007 12:45 AM

哈~多謝你既欣賞。

今天已經好一點了,

你也好好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