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迫人
一早起身鼻水已經流了一半 =..=
一出糧薪水已經沒有了一半 =..=
一返到公司已經無聊了一半 =..=
一放工搭車已經疲勞了一半 =..=
怎麼病、怎麼累,
今天我都已經定意要回教會,
因為今天要為日本祈禱。
雖然祈兩祈便流兩流又索兩索,
不過總算應了心裏的感動,
祝福日本!
一早起身鼻水已經流了一半 =..=
一出糧薪水已經沒有了一半 =..=
一返到公司已經無聊了一半 =..=
一放工搭車已經疲勞了一半 =..=
怎麼病、怎麼累,
今天我都已經定意要回教會,
因為今天要為日本祈禱。
雖然祈兩祈便流兩流又索兩索,
不過總算應了心裏的感動,
祝福日本!
真的很佩服你的堅持lei
深切體會病痛之苦
take care ar! 多點休息ba~
哈~多謝你既欣賞。
今天已經好一點了,
你也好好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