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會的星期六日

剛剛過去了的星期六、日是我久違了的教會生活。

 

星期六13:15在教會教結他。

雖然心裏知道他們的練習幾乎沒有,

但他們對上結他班的重視也讓我很感動;

我希望自己不會首先放棄,

我要盡心盡性盡意做好這個事奉。

 

約翰組帶詩歌既朋友仍然好不專業。

雖然看見他們的敬拜的確令人心淡,

不過我也需要承擔教不擅次過;

我祝福以前的好Partner可以被神大大使用,

成為這班少年人的祝福。

 

之後去了Original阿Ray剪頭髮。

等了一個鐘頭=..=

剪了一個鐘頭=..=

來回一個鐘頭=..=

頭髮剪得比預期中短。

幸好我醒目早新年兩個禮拜就剪頭髮,

現在仲有時間可以留長少少。

 

晚上練習敬拜之後小組。

在屋企樓下大堂跟看更解答他對耶穌的疑問足足一個鐘,

回家傾Msn傾到2點多才沖涼睡覺。

 

星期日09:28才回到教會練歌。

是我太晚睡了,明顯有內疚的感覺。

未訓醒的狀態的確是打不出好的鼓,

就算手腳也未靈活=..=

敬拜時足足跌了三次鼓棍!Oh My God!

到第3首歌決心只打鼓而不唱,

希望以鼓表達我的敬拜,

打得激昂是因為我的內心的感受而已。

之後感恩的都很順暢^^

 

中午跟約翰組到球場打籃球踢足球。

很久沒有跟他們這樣玩過了,

很久沒有跟他們這樣切磋了;

的確他們的球技都進步了不少,

幸好大家的友誼沒有這段時間而褪色。

最近對他們的關心多了,

我想親近他們多一些了解他們多一些,

也許他們正缺乏什麼我可以供應的吧!

 

陽山的音樂會第一次會議多謝弟兄姊妹的參與,

大致上整個音樂會流程內容已經定好,

感恩有Kylie這樣預備和祈禱領受。

雖然現在可以Firm會上去陽山只有3人,

但我相信神必會為他所定的事工感動人心。

也許有很多意見也好像是被反對了,

事實上是因為某些限制和條件不足而否決而已。

再次多謝提出過意見的人。

 

跟天諾、通哥嘗試夾音樂,

但事實上大家也夾不到歌只夾到節奏。

我知道冷落了詩蓓阿Bee,

但我不知道可以怎樣令他們參與其中。

打鼓或是彈結他,我也可以很Enjoy!

也許是因為我音樂未算到有很高要求的程度吧!

只要是大家專心一意玩音樂,

我已經可以很享受和釋放了!

I Love Music! Thank you Lord!

 

晚上到阿駿家整電腦。

其實只是密碼打多了一個字而已,

說實的這根本不是我能想像的故障,

真的感恩神的手總是幫助我一起為人修電腦,

這是神一直使用我的事工,

也正正是我享受的事奉形式。

 

記得未返這份工時總是討厭星期六日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現在倒是可以享受這樣的星期六日為主作工。

神曾聽我的祈禱,我是知道的。

「我厭倦了星期六日的身不由己,

 我想脫離這樣囚牢式的信仰生活。」

神賜予這工作讓我對時間的意義了解更深了,

也明白信仰的形式本身是如何不受限制。

Comments (4)
dibis6kaFebruary 05, 2007 06:38 AM
好多字丫搞到唔想睇。。留個言先
zenkioFebruary 05, 2007 10:01 AM

=..= 人地好耐冇打咪一次過打囉 =..=

=..= 分曬段架喇! =..=

yoyo_330February 06, 2007 08:23 AM

我都覺得好多字牙,,,

不過我全部睇曬,,,

我知我乖嫁啦

但系唔洗讚我wo,,,,,

zenkioFebruary 06, 2007 10:11 AM

咁乖?啜屎你啦!^3^

不過你明唔明我寫乜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