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

同事PNC向我介紹YUI,

一個19歲日本既女唱作人;

當然不是真的介紹我認識,

只是介紹她的歌給我聽。

 

聽過後感覺很不錯,

她不是很漂亮很漂亮的樣子,

當然也聽不明白她唱什麼,

但她的歌讓我感覺很舒服。

 

看她的MV的時候,

讓我想起了《樂與路》的感人情節;

女主角拿起了死去男主角的結他,

不停的苦練去懷念他,

由樂隊經理人的角色轉為主音結他手,

代替男主角完成他已經沒可能完成的夢。

 

看著看著YUI的MV和《太陽之歌》的片段,

突然喜歡上對音樂充滿夢想的女孩,

也許也正正表明了我對音樂的夢想了吧!

當然沒有想過要像《樂與路》的男主角般傻死,

只是那一種青春的夢‥‥‥

我認識音樂的開始太遲了‥‥‥

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很想看《太陽之歌》,很想看對音樂有夢想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