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
同事PNC向我介紹YUI,
一個19歲日本既女唱作人;
當然不是真的介紹我認識,
只是介紹她的歌給我聽。
聽過後感覺很不錯,
她不是很漂亮很漂亮的樣子,
當然也聽不明白她唱什麼,
但她的歌讓我感覺很舒服。
看她的MV的時候,
讓我想起了《樂與路》的感人情節;
女主角拿起了死去男主角的結他,
不停的苦練去懷念他,
由樂隊經理人的角色轉為主音結他手,
代替男主角完成他已經沒可能完成的夢。
看著看著YUI的MV和《太陽之歌》的片段,
突然喜歡上對音樂充滿夢想的女孩,
也許也正正表明了我對音樂的夢想了吧!
當然沒有想過要像《樂與路》的男主角般傻死,
只是那一種青春的夢‥‥‥
我認識音樂的開始太遲了‥‥‥
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很想看《太陽之歌》,很想看對音樂有夢想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