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個他

之前諗起曾經有一個結他借給了朋友的朋友的細佬,

又知道朋友的朋友的細佬已經沒有再練習木結他;

心裏總是感到一陣酸,

彷彿感覺到結他孤單的寂寞。

 

終於把他接回來我身邊了,

昨天就在教會為他翻新。

 

首先把所有的弦線拆下來,

再用火酒把結他的表面擦拭乾淨;

原來他的表面是鋪滿了塵的,

用火酒抹後他的表面回復光亮了。

 

拆下所有的調轉安裝了的琴頭,

再把他們逐一用螺絲批裝上;

把新的弦線穿上梅花間竹的次序裝上,

聽說這樣可以令琴頸平均受了而不會變彎。

用Tuner把每條弦線調正EBGDAE,

之後‥‥‥忍不住手的彈了許久

希望他的新主人會好好珍惜他啦!

 

雖然說得這麼簡單,

但整個過程也需時大約個半鐘。

之後便把教會的所有結他逐個Tune好,

又逐個試彈測試音質;

所有結他玩過後10點了,

之後開始練習打鼓至11點。

覺得肚餓了因為未吃晚飯才離開教會。

 

愛上了結他,很珍惜很珍惜他們。

如何才是珍惜他們呢?

除了用他們去彈奏音樂外,

我相信再沒有更好的珍惜他們的行動了。

 

最近開始練習YUI的Its Happy Line,

希望遲些可以練好Merry Go Round啦!

YUI...............=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