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個他
之前諗起曾經有一個結他借給了朋友的朋友的細佬,
又知道朋友的朋友的細佬已經沒有再練習木結他;
心裏總是感到一陣酸,
彷彿感覺到結他孤單的寂寞。
終於把他接回來我身邊了,
昨天就在教會為他翻新。
首先把所有的弦線拆下來,
再用火酒把結他的表面擦拭乾淨;
原來他的表面是鋪滿了塵的,
用火酒抹後他的表面回復光亮了。
拆下所有的調轉安裝了的琴頭,
再把他們逐一用螺絲批裝上;
把新的弦線穿上梅花間竹的次序裝上,
聽說這樣可以令琴頸平均受了而不會變彎。
用Tuner把每條弦線調正EBGDAE,
之後‥‥‥忍不住手的彈了許久![]()
希望他的新主人會好好珍惜他啦!
雖然說得這麼簡單,
但整個過程也需時大約個半鐘。
之後便把教會的所有結他逐個Tune好,
又逐個試彈測試音質;
所有結他玩過後10點了,
之後開始練習打鼓至11點。
覺得肚餓了因為未吃晚飯才離開教會。
愛上了結他,很珍惜很珍惜他們。
如何才是珍惜他們呢?
除了用他們去彈奏音樂外,
我相信再沒有更好的珍惜他們的行動了。
最近開始練習YUI的Its Happy Line,
希望遲些可以練好Merry Go Round啦!
YUI...............=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