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天打的日記不小心刪除了,現在打第2次。

「由於前天打AOE至昨晨的9時,所以睡過了頭直至承恩2時半致電我才回復知覺。回到教會已經3時了,我竟然遲到了半個小時,自己也覺得過份!我知道自己是犯罪了,而且我感悔疚,但這話我已經說過不只是次了吧!時間過是我最大的敵人,應該說放縱仍然是我最難改正的惡習。清姐他們有見及此於是便訂下遲到者須向眾人倒茶認錯和在十字架前認罪懺悔的新規例了。主呀!求你幫助我改正這遲到不盡責的陋習。主呀!求你幫我

同心圈的查經題目是「3個僕人」,雖然眾人都說是「耳熟能詳」了,不過我知道我仍會從中學習到新的真理。雖然查經時有組說我是對經文細節是過份的專注了,不過我卻認為聖經中的每一個細節甚至是用未也應該查考的(這是從多次的參加查經班學會的)。的而且確,對我來說實在有很多反省,有很多的事情原來被我忽略了。沒想到主人原來會把那一千交給那有一萬的去管理;也不知道原來主人是按他們的才幹分給他們金錢的。原來一直以為自己知道的事卻可以這麼不全面,我只是一知半解罷了。可惜的是我要工作而早走了,而且阿明也不能解答我的問題

晚上的工作是分菜,今回好多了,而且已經沒有出汗了除了分魚的時候。我還是需要加快我工作的速度哦!我做得還是比較慢。

回家已經是凌晨1時了,我卻在乘電梯時碰到大哥哥!我已經很久很久不見他了。我心裏真的很歡喜,我很喜歡我的哥哥。看見他的憔悴,看見他沒有一點展開的笑容,我知他是不開心了。我盡量的陪他、跟他交談、交代近況‥‥‥我知道我能做的不多,只有為他祈禱了。願主親自的找尋他,選上他。因為我知道哥哥的心腸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