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昨天打的日記不小心刪除了 「由於前天打AOE至昨晨的9時,所以睡過了頭直至承恩2時半致電我才回復知覺 同心圈的查經題目是「3個僕人」,雖然眾人都說是「耳熟能詳」了,不過我知道我仍會從中學習到新的真理。雖然查經時有組說我是對經文細節是過份的專注了,不過我卻認為聖經中的每一個細節甚至是用未也應該查考的(這是從多次的參加查經班學會的)。的而且確,對我來說實在有很多反省,有很多的事情原來被我忽略了。沒想到主人原來會把那一千交給那有一萬的去管理;也不知道原來主人是按他們的才幹分給他們金錢的。原來一直以為自己知道的事卻可以這麼不全面,我只是一知半解罷了。可惜的是我要工作而早走了,而且阿明也不能解答我的問題 晚上的工作是分菜,今回好多了,而且已經沒有出汗了除了分魚的時候 回家已經是凌晨1時了,我卻在乘電梯時碰到大哥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