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昨天上堂很專心啦!老師仍舊是那麼好!晚上替了爸爸工作,因為他病了。 今天上中文課遲到了個多小時,不過厚著面皮還是沒有禁止上堂的。中文女老師不錯嘛!年輕的,頸項上掛著十字架的,而且說的話不會悶人。不過也許我不能繼續上她的堂了,因為原本她的堂是已經滿了人而不能再加人數,希望上帝準許啦! 而由於修讀我選的GUI必須要先合格EIE262而我沒有,所以我迫不得已要轉科了。不過卻看來不是一件壞事,因為同學都說GUI那個阿SIR很爛,神自有安排吧!而今天SIT IS感覺也不錯,所以轉了這科。難得可以試過上堂才選擇(基本上就算不喜歡這科也得讀),感謝主的安排。不過SEP和CT都要改時間了,再見了IAN LEE。 由於逢星期5晚上要RETAKE數學,我放棄了祈禱會。原本於我來說是有點難為的,我不會願意放棄祈禱會,不過是神的意思吧!因為我心裏實在平安。 這一次新的學習機會讓我感恩,而且也驚訝原來自己可以這樣認真對待學業,希望這個SEM能榮耀主的名啦!現在逢星期1也DAYOFF,而星期5上午又不用上課可以與遠豪一同上門訓,這個時間表比先前的好多了。 晚上與周娟補祝生日,氣氛還可以吧!不過看到周娟收到禮物的開心,我知道我們真的是遲慶祝比沒有還好。 |
what is IS? ^^
i have not seen her for a long time~>.<
Zenkio,謝謝你的留言。
我知道人大了會如何選擇自己的路;但,我的家教很嚴,沒有自己可以選擇的餘地,從以前已經是這樣了。嘗試過無數次的爭取,最後只換來責罵。想逃,逃不掉,其實早已學會了適應,只是有時真的會累。
IS stand for Information System, it is talking something about the programe of computer.
It is quite interesting for me, as I can play all computer although no game is installed,haha!
My father always get stomache, and he just need sleep.
Next time I must remeber to pray for him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