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AOE‥AOE‥AOE‥這兩天都是在AOE‥‥‥
靈修沒有了‥祈禱沒有了‥倒是連夜打機所以病了‥‥‥

昨晚的工作不順利,不開心,因為被人「指東點西」,最不好受的感覺。這個指東,那個點西,我只有一個人,我該往那裏走呢?願主賜和平的心,讓我經得起這世界的考驗,讓我將工作也完全依靠我主。

今天忘記了回查經小組,今天是難得的齊人啊!我卻是因為待在被子裏安心的養病,太安心了。不過希望下星期甚至是以後也繼續人數並且增多啦!

晚上的祈禱會我倒是有參加,雖然我原本有點不願。不過聖靈的帶領吧!我倒是準時的到達,而且樂在其中。今天聽到牧師分杗他自己的需要,很開心能夠聽到他的分享呢!感謝主,賜下這麼一個好牧師予我們的教會,願主親自悅納你心愛的兒子。

    牧師分享:
  • 想有個人心靈上與神交通、默想的時間
  • 想得到神指示教會與及他個人事奉上的方向
  • 身體健康和手上的纖維瘤的痊癒
  • 祝福粉嶺恩盛教會,因敬拜隊已離開
  • 感恩家庭的美滿,願主繼續保守
  • 感恩學業的成績和可以享受學習
  • 下個月在學校講道,願主紀念

看著牧師分享,我感到真的愛我的牧師,好想擁抱他,他愛主的心好美,我很想與他一同去建立教會。

完了祈禱會,通哥用單車載我回家,感恩,很快便回到家了,感恩,通哥真的是一個好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