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天的日記:

「錯以為10時有堂,10時半回到理工,卻原來是12時,所以到了SAO找幫我做DEFER的張小姐,她就是上年入學時幫我做DEFER的那個。看到她頸上有耶穌的十字架,她一定是基督徒了,難怪那時我說去短宣而不能後一天交表她既罵我卻又幫我啦!

下午到了CILL上SEP,是一個小組形式的英文惡補班。阿SIR叫IAN LEE,另外有3個同學和我。個多鐘頭都是說英文,對我來說竟覺十分簡單和享受!當然我文法和發音也不正確啦!不過大家總算是能溝通,不俗啦!而且我相信長久下寺英文一定會進步的。

之後上EIE252電路堂,阿SIR超好人,又有耐性,又講得我明,好!而且他還早了半個小時6點便放學,難得!難道他知道我晚上6時半要工作?天知道!

晚上在帝苑炒散。人生路不熟,靠司徒華個名,CALL蛇頭強哥接我。走進帝苑,沒想到也頗有氣派,就好像進了與我不同的世界一樣,感覺好好。晚飯菜色比日航還遜,不過有得吃就好了,而且祈過禱後的味道也不會太差。

由於我從沒有試過分菜,強哥安排我做酒水。不過自己向強哥自薦分菜,強哥很賞識的說:「好!」那我便緊緊張張的挑戰自己了。幸好強哥吩咐了酒水幫我手,否則我就可以提早收工了。而且夾帶子豆芽時,緊張得滿頭大汗,人生的第一次。不過帝苑的同事好好,每個也幫我提我教我,就連我招呼的整圍客人也打氣支持我,所以我真的很開心感動,只是不知道是他們原本就好還是因為有衪與我同在所以一切也變好了,因為我當然事先是有祈禱的嘛!最後走的時候強哥還說了句:「慢不要緊,最緊要是有自信。」所以我真的很開心他們沒有像日航的人罵我反而是鼓勵我。

*有一件事很奇妙,我在帝苑分菜的有一幕和我曾經發過一個夢中的情景是完全一樣的呢!眼前的景物與我站的位置,與要做的事情都是一樣。回想起來就是連帝苑令我覺得有氣派的走廊也好像是見過的。奇怪!

回了家不打日記便沖涼睡了,免得遲起床呢!」

Comments (2)
grace_elimJanuary 27, 2005 03:36 AM
^^
zenkioJanuary 27, 2005 12:32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