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8時半起床一次,9時半起床一次,最後一次是12時半。星期5才為弟兄姊妹崇拜的心祈禱,想不到我卻是最需要祈禱成就的一個。沒有崇拜的星期日就如同沒有澆水的花一樣,沒有神采、提不起勁。不過卻又看見弟兄姊妹們的關心,我不要再懶!

起床後看見媽延續昨天的大掃除,我卻仍然只是在「看見」沒有幫忙。窗戶是閃令令的,地板是難得一見的清潔,櫃頂和內外都被執拾過了,但我沒有一點的功勞。媽媽一個人辛勞了。我是有惻隱的,不過卻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該怎樣加入,最後自己也開始收拾自己的物品了。

2時許爸媽釗和我在祥景吃飯,難得的一次,大概幾年沒有試過了吧!我想夾錢的,但爸拒絕了。我是因為自己請不了大家卻又能付自己的一份,而且有點不好意思要爸爸請‥‥‥不過多謝了。回家又繼續的執拾到了4時便出門回教會去了。

回教會前ruby轉交了金桃和志輝的洗禮禮物給我,是一條十字架頸項,自己也很喜歡的,不過戴上了好像又有點像女孩子的一樣,也許還是自己買一條好了。

在教會與清姐開「耶小」和「約翰」的會,也很順利。而且與承恩和浩然就昨天旅行的事件討論清楚了。雖然浩然的口還不認有錯,不過也許這就是讓我更明白我的責任重大和他們心靈的需要了。

後來在教會打了一會乒乓球,6時才離開教會。

晚上原來是與二家姐慶祝生日的,但我卻已經一早約了郭靖為肥貞慶祝生日。又不好推,不好意思二家姐了。晚上到了「扒王之王」慶祝生日,還有正男一起呢!真的是好極了。不過他們有時候聊的也真的是犯罪的,我也是不說為妙。還好,他們也還真的清楚明白我已經是一個認真的基督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