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恃著今早不用上課,昨晚放縱了。打AOE至凌晨3時多,記起「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效用是由心發出的。」才懂得內疚。原來心存明天不用上課的心,身體便會自然的放縱起來了。所以知道明天沒事做的話,最好還是替明天計劃一下好讓自己不會浪費時間了。

今早難得自然的9時便起床了,又很自己的走到窗外看。看見對面的「良X樓」冒出濃煙,火警了!一直沉默地響著的火警鐘才清徹起來。我一直看著消防車駛進來,一個個消防員走進大廈,對座的住客沿樓梯往下逃生,有的企在樓梯看自己該座火警的情況,後來嗅到一陣陣隨風而來的燒焦味道。恕我直言,這一陣焦味卻被我深深的吸了一口享受著。不過我卻不是沒有同情的,我是不會吝嗇自己祈禱的能力的。不過這祈禱卻讓我感受到自己與神開始有距離了(應該說距離比以前大了),是我這幾天也停了靈修和代禱的緣故嗎?也許是懂得自己我反醒了,之後終於把堆積在廳的書、雜物都收拾好了。媽媽會是最開心的一個,或者說是不用再操心的一個。

下午回理工上中文課,由於找不到課室所以遲到了不少。開心因為我可以上那個MISS的中文課了,卡卡。我知道這學期我會很用心的。不過萬一,請各位好好鼓勵和勸勉甚至死諫。卡卡

下午過得極無聊,只是到了電腦室,胡亂的左按加按。為什麼電腦也可以這麼沒趣?好不容易才挨到6時半,RETAKE我的AMA203。沒想到碰到兩個同班的同學,大家分數心照了吧!卡卡~不過大家要努力了。不知道是老師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我聽得很明白呢!卡卡

求主繼續賜下智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