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在電腦世界裏自轉,這樣不眠不休就一晚了。不要問我幹過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就是沒有一樣是有益的。由於前晚也沒有睡,所以今早9點意識上知道必須要去睡,什麼也沒有調校便去了。

兵兵兵...這些聲音令我在夢中也感到煩擾。忍耐了好幾次最終也敵不過這些敲擊窗門的聲音,睡著眼打開窗門一看,見到有4隻妖怪,他們來的目的就是要把我叫醒。我看了真的不知嬲還是笑比較適合。我開了門把他們請了進門,他們第一次到我的家吧!亂得很的一個家。梳洗便被他們壓戒回教會。

原本12時約了kaka的,不過如此失了約,幸得她的體諒讓我得釋放了。不過全多謝天上的爸爸,他的面子何其大,作為他的兒子也是蒙這福的。

小組的敬拜和訊息雖然沒有準備充足,不過於我來說今天是不錯的。也許我對自己的要求太低了點吧!哈哈~

Comments (2)
grace_elimApril 19, 2005 04:53 AM
^^r u really tired?! u hv swap the day and night ar!
zenkioApril 19, 2005 12:21 PM

Yup! I am just don't want to sleep. But I must sleep in fact.
Your letter I have recieved.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