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才起床,走了好幾堂。
終於把新買的dvd rom安裝好了,而且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一個硬盤在windows裏檢測不到。不過待我安裝了linux,也許我會少一點用windows了。
4時多還未睡,唉~其實星期5又有測驗了,怎麼還不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