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很晚才起床,走了好幾堂

終於把新買的dvd rom安裝好了,而且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一個硬盤在windows裏檢測不到。不過待我安裝了linux,也許我會少一點用windows了。

4時多還未睡,唉~
其實星期5又有測驗了,怎麼還不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