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最後今天到了到了11時半出門口時也沒有睡,除了在亡命上睡了半個小時外。12時約了宣道的外籍老師Steven在尖沙咀吃午飯,不過遲了約15分鐘。我的身體完全是被靈魂拖著走的,這種感覺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正是上星期日的狀況。我們到了HappyValley吃麵,一點也不便宜啊!只是2碗麵1碟蝦米腸粉而已,已經要72元了。也許是因為有茶芥吧!不過食物水準還不差。 Steven現在於東莞任教英文,說比較喜歡香港多一點。因為大陸地方比較髒又危險,而且沒有什麼可以消遣的。他想看書但書店裏的全都是中文書,所以今天我替他拿著的行李全都是書。他快要做公公了,他的孫兒預計於今年10月出世,看他好像很興奮呢! 吃過飯後便要回理工上中文堂了。不過分別之前,大家作了一個「英文」祈禱。他問我有什麼需要代禱,我便希望他為我可以正常的生活、早睡早起、不被電腦控制、讀書勤力一點祈禱。我要求他開聲說出來,因為我也要用英文祈禱!不過最後爛爛的英文也許Steven沒有聽明白,他只說了一句:「衪明白的。」哈哈~ 久遺的中文堂我很專心,因為一直也不是有心走堂的,難得今天能夠準時。不過原來已經有8堂缺席了,應該是要收警告信的,鄰座的同學都已經收到了,老師說只是她忘記了發給我。所以以後也不可錯失任何一堂了,不過這也很難說定。 現在是在基地溫習數學中,不過偶爾也要休息一下吧!打日記還算是有意義的休息,只是時間好像是長了一點。好了!我還有一大半沒有溫習呢!各位加油~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