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已經能夠開始做功課了。只是原來打算12時睡的計劃泡了湯,最終到了4時才睡。今次不再是什麼linux了,是viso。由於之前所繪製的圖有修改的地方,可是卻不能簡單的修改,於是索性把整個圖重繒一次。我就是這樣不怕重覆,不怕費時間,怕只怕不夠完美。(當然只限於我喜歡的事情上啦!)原來之前我並不是因為沉迷linux而引至連夜不睡,反而只linux是我不願去睡的一個藉口,這些藉口多的是。到了3時便告訴自己必須去睡了,只是躺了15分鐘也找不到周公,起來便把肚子擠得滿滿的才睡。

今早約了查經的,只是我又是遲到了,1個鐘零15分鐘。今天的道也是很好的,有很多新的概念,而且好像真的讓自己更能有決心把失調的生活改正過來。

(由於未經傳道人或牧師修正,以下內容需要小心閱讀。)

神創造人是為什麼呢?

要了解這個問題,首先便要知道神是愛。由於只有一個人是談不上愛的,必須要有兩個或以上的才能把愛顯得完全,所以神的創造其實就是創造被愛的對象。所以你的出生就是為了得到愛,你的存在就是神很大的喜樂。

在聖經創世記說人的形象是照著他自己造的,當中的形象除了是他的眼耳口鼻外,說到的也應該是衪自己的愛,所以你不會看到阿當夏娃在犯罪前殺生的,他們也愛這個世界。你也愛這個世界嗎?

創世記也記載了神把一切的受造物帶到阿當的面前,任他替衪自己所造的取名,可見神賜予了多大的權柄給人。

大家有看過「獅子王」嗎?原來獅子王當中也有很大的學問呢!申巴其實就是失落了的基督徒的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