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不自量力的維修kaka的印表機,我原本就是連印表機基本操作也不懂的人。不過憑著她的信,事就這樣成了吧!

我把印表機接到電腦,安裝完了驅動程式,電腦也示意找尋到有印表機,只是它只管「卡‥卡‥卡‥卡」的不停作響,裝作是被什麼卡住了,我茫然。我嘗試著把紙放進入紙匣,只是我不懂如何上紙,只見機上有兩個有燈的制,一個是綠色的開關,而紅燈的制就一直亮著。

於是上官網網上找來了一個軟件,但軟件說有什麼異物,我便打算把它肢解了。只是我根本找不到縲絲口,有個想把它拆散的衝動,不過我還是沒法拆掉。又在網上找來了一篇該印表機使用教學。原來上了墨是要按亮了紅燈的制,於是重裝了墨盒。重裝墨盒時發現盒上有一條眼捷毛,不知是不是就是這異物,還是這是我剛掉下來的。按了一下該制,墨頭便自動的左移右擺,沒有再卡卡作響了。

看到教學又說紅燈是表示沒有紙張,於是我像之前一樣把紙放進紙匣,於是又按了一下該制。神奇的是它自動的上了紙!不過也許這神奇是所有擁有印表機的人都知道的。就是這樣整部列印機好像已經準備好列印了。

只是我還不知道是怎樣列印的,因為之前嘗試過但不成功。致電kaka,詢問她的印表機是怎樣用的,和究竟這印表機的問題在那?之後嘗試列印,真的成功了。不要問我是怎樣維修列印機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真的很開心我連印表機都可以修理好,是神蹟吧!整個維修過也只不過是45分鐘左右而已,真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