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哈哈~到了5點還沒有睡。其實不應該開心應該內疚的,不過這一刻我又內疚不出。剛才把CentOS安裝好了,而且可以行到DualBoot,所以好開心!CentOS即Red Hat Linux Enterprise的 clone(翻)版,不過是Red Hat Linux也承認的翻版。由於它比RH Linux的FC3還要好,所以我用了。最近也頻頻的上網找Linux的資料、歷史,發現電腦的世界真的十分有趣 雖然說我剛才安裝了什麼什麼,不過不代表我就是浪費時間。趁著明天即今天要測數學1,便用了安裝OS的時間來溫習了。雖然效率不高,但勝在有開始。不過這麼晚還不睡不是我的預算呢!我是希望可以一早睡覺的,只是心血來潮,控制不了。雖然我十分抗拒被人管制,不過我發覺自己真的需要一個這樣的人。無限的精力,怎麼可以用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