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今天趕回教會,很趕!很趕!今天的powerpoint仍然是有清晰度不足的問題,真的抱歉。 耶穌小家庭雖然只有3個小朋友,但一點也不易教啊!他們都嫌太悶,打呵欠了。我不管,只盡力誇張加手舞足蹈以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雖然都能夠講完我要說的,但他們反應還是小。我拿起了必殺武器,是一個婦女請耶穌小家庭的組員吃的腸仔,小朋友看見這些吸引總也抵擋不住,哈~不過我也看到自己的不足,竟要用最差的方法了。 主日學由馬榮教授,雖然他說的有時候太過主觀,但他所說的也是有啟發性的。詩篇第16篇是大衛的金詩,的而且確整篇詩篇的句子也差不多都成為詩歌歌詞的一部份了。這首詩中最令我深刻的是「我嘴唇也不提別人的名號」,因為我有個朋友叫阿佛。我是否應該避免這樣叫他呢?馬榮提到很好的是基督徒不一定快樂,但又不代表沒有了平安和喜樂。就耶穌或以保羅為例,他們的生活並不是什麼快樂的,他們都要受苦,但他們與神同行,他們的靈是平安各喜樂的。而我們呢?不喜樂為的是什麼緣故呢?我們現在能否感到自己身為基督徒卻是微少和不相稱呢?因為我們都以自己的事為勞苦憂慮,也是以自己的事為快樂。 中午與婦女們吃飯,感覺是有點孤獨的。我的組員都吃過飯了,不過我大概知道其中的原因。吃過飯後,回教會,待敬拜隊練習完畢之後,我便練習打鼓了。與琴一起夾真的很好玩,雖然我還是欠準,但已經很讓我滿足了。jason和浩然也一起夾,不過jason的風格真的太特別了,哈~之後昱姐也走了,我與jason和浩然便一起夾詩歌,雖然夾得不是專業,只是玩票,但這是我第一次有夾band的感覺。如果能夠組band該是多好!最後與清姐也夾了一首歌,哈~很暢快! 晚上同心圈在大排檔吃飯,總算知道了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