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前日同車厘子重逢,上年818認識的。哈~樣子與上年的好像有點不一樣卻又可能是自己記性不太好,不過很高興能再次見面。她是上年818唯一1個仍有聯絡的,其他的因為都把資料給了盈豐堂沒有留底所以沒有聯絡。可惜的是到現在她仍未曾回教會,這樣的話就只有僅僅得救了。願主繼續感動人心! 晚上在傳生家吃飯,不餓也吃了3碗飯,哈~之後一起計教會的收入帳,不過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不停致電通哥求教,幸而最終也計完了,而且也對教會的帳務認識多了。令我驚嘆的是通哥一直用來計教會收入帳的excel程式,很妙!不愧為通哥! 阿佛家仍然開放給我借宿,真幸福!哈~ 昨日與ping在荃灣唱k,又一很久不見的朋友!哈~又失戀了!不過她說今次是拍拖最久的一次。見她也沒有多變只是在從前的排骨中長多了肉,還正常一點了。之後她的2個fd也一起來了。也許真的很久沒有唱k,我唱得發了狂!哈~最開心的是原本吸煙的他們願意不在k房內吸煙,感謝主!認真的說話也配合基督徒的身份,有時候就是不需要害怕,說出自己想法或感受後別人不理會是一件事,但自己先害怕而後不敢說出來就是另一回事了。 晚上上網看了year 2的fyp題目,有點雀躍,因為有幾個題目也很適合自己也根本是自己修eie的aim,只是還要等待無常的成績結果。我希望這可以是我最後一個暑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