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日沒有與同學踏單車(我是很期待的),但因為電話留了在教會與同學完全失去聯絡了。

於是在諾家彈彈結他打打機,之後便回教會的祈禱會了。祈禱會現在已經很少人了,是因為祈禱的心被取去了嗎?還是大家都有很多事情還未能放下?

「求主興起禱告的心,在你沒有難成的事,藉已成就的禱告,讓我開始認識主大能;求主興起禱告的心,讓戰士激發熱心,顯明你是獨一的主,是你永遠作我王!」

「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你的手,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每一次我禱告,大山被挪移,道路被鋪平,使列國歸向你。」

不知道大家祈禱的時候是否有這個把山挪移把路鋪平的信心呢?如果有,我誠意邀請你回到教會去參加祈禱會。不要以為自己年紀輕便不能作什麼,因為最大的信心就是像孩童單純的信。如果沒有,也應該多多的操練,因為祈禱的能力和與神的關係是可以由恆久的禱告得到的,因為神不會虧待專一尋求衪的人。

雖然我還未能做到,但這就是我屬靈上的目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