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昨晚打ps2遙控機械人,很好玩!之前很輝玩大鐵人28,就是期待這一種遊戲,哈~ 今早到了元朗泳池游水,這個暑假還是第一次呢!發現身體真的很渴,很想好好的展示一下多年操練回來的成果,雖然只是蛙式。多年一直也希望可以學習自由式,但一直也沒有真正的實行過,因為未找到志同道合呢!游過1個鐘便開始烏雲蓋頂了,突然「砰」的一聲,在水底的我看見水突然很光很白,那刻真的害怕是閃電在水中。幸好只是虛驚,不過已足夠讓我立即跳上岸了。 約翰組雖然只有3個組員,但氣氛就是不錯。玩uno的時候就是讓我感受到那種小組的快樂,我們不都是這樣相交成長的嗎?有時候遊戲就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溝通最有效的相交。約翰組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是很少年吧(思想上)!我還是需要被調校。 同心圈在教會的敬拜,雖然沒有任何的音樂伴奏,但足以讓我投入和思想到神賜下的大使命,這個心對我這個暑假將會有不小的影響吧!求主使用,讓我倒空自己接受靈火。 到了市中心派「耶穌是誰」和自己教會資料的單張。看了一次單張內容後再吸一口氣便開始了。第一張傳單是特別難開始的,但卻又沒有猶豫過。有一年沒有做這樣的東西了,除了與馬榮那一次。今次我的策略是單純的想行人知道耶穌是誰和我們的教會十分歡迎他們。經過多年的傳單經驗,我知道禮貌、打招呼、解釋單張、笑容、一視同仁、再接再勵、感受對方反應的重要。雖然遭不少的人拒絕,但我知道自己所做的,他們不知道自己所做的,我必須繼續微笑。 今天派完了分到的所有「耶穌是誰」的單張,希望以後能在教會再次看見他們啦! 回到家裏還是什麼也做不到,很懶很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