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今天與蕉ruby佛和佛女到poly參觀hd asso fyp展覽。大家都說這個展覽值得一看,這證明沒有介紹錯。不過於我而言有點失望,因為我只想大家一起看,一個人看實在太沒趣了,偏偏大家都是自己看自己的,零交流。因為我不是讀美術吧!愈是看愈覺沒趣。I want to touch!I want to share!

今天發現與佛其實於design方面喜歡的範疇和方向是不太相同的,這令我有一點點失落的感覺,因為明顯這樣就不能同做一樣的東西了。我感到有點孤獨。雖然我知道沒有兩個人都是一樣的,只是這個沒動力的時刻很想有同伴一起吧!而且他又要湊女朋友,與我有的時間很不一樣呢!所以我需要嘗試自己獨立的去做了吧!不過我知道獨立是必需的,但同路的人我一定會繼續找。當然阿佛仍然是好朋友,意見仍然會問,只是不會再是我依賴的對象了。之前是希望可以靠他推動我去做設計的。

就像桃太郎,就像綠野仙蹤,我相信我一定會一個一個的找到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