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晚上同心圈在大排檔吃飯,於我而言的而且確是很不釋放的,因為最近與組員之間的關係也不太好,畢竟也停了4-5次小組了。對於清姐的一問:「大家還是否繼續有小組」我真的是很心痛,原來我們的同心圈已經到這個地步了。之後我一直也對於任何話題也沒有興趣了,我很無奈,而且我也太習慣把問題和惰緒收藏了吧!組長哭,我只是無奈。結賑後到了麥當努繼續聊,那時我已經知道應該也可以把我的想法吐出來了。之後發現原來主因是因為組長認為不能與我溝通,這使我真的很有情緒。在盼恩、清姐和阿明的在場下把問題都吐出來了。最後我也不知道小組的去向,只知道話題已經完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