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第一天得勝

9點05分返到公司,空無一人;

表示我已經為主勝了一杖。

 

9個人的祈禱會

其實每個星期三也是很令人掙扎的,

因為祈禱會與自己的時間爭持不下,

感恩的是神總會賜下返祈禱的心,

這不是我自己能賜予自己或保持的。

 

今天由馬榮帶領的祈禱會比平時的不同,

因為他有很強的領導意慾和時間分配;

個人認為這樣的帶領的確令整個祈禱會更順暢,

而且所揀的詩歌也會是平時大家忽略的傳統詩歌。

 

金桃、貞貞、馬榮、少華、牧師、寶華、清姐、阿明和我

 

「真理的聖靈」

若沒有真理,如何明白聖靈呢?

沒有聖經話語在心中,何來聖靈的感動呢?

你是信聖靈呢?還是盲目追隨感覺呢?

 

我以往是太忽視了聖經的重要了。

 

「你們看見大衛城的破口很多、便聚積下池的水。又數點耶路撒冷的房屋、將房屋拆毀、修補城牆.又在兩道城牆中間挖一個聚水池、可盛舊池的水.卻不仰望作這事的主、也不顧念從古定這事的。當那日主萬軍之耶和華叫人哭泣哀號、頭上光禿、身披麻布。誰知、人倒歡喜快樂、宰牛殺羊、喫肉喝酒、說、我們喫喝罷。因為明天要死了。」賽 22 : 9 - 13

人們都為自己掘許多的池子滿足自己,

但這些池子都是破裂虧損的;

沒有神的恩典保守,池子總不得滿足。

 

突然找出了一直令自己只能遠遠看著神的原因,

我是為自己掘了太多池子了吧!

 

要像尋求牧師的意見一樣尋求神的意見,

要像找尋打鼓的知識一樣尋求神的話語;

這都是我在祈禱會領受的訊息和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