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工作

既然身邊不少朋友在找工作,

我也湊湊熱鬧一起找找吧!

 

我現在真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工作,

絕對不是現在這樣悠閒沒挑戰性的工種;

我需要滿足感和成就感來使我工作有動力,

我想做電子工程師或程式設計員。

 

今天在公司繼續未完成的Real Time Clock,

繼續為亂寫一通的按鍵程式Debug;

雖然又是失敗很多次又要埋頭苦幹,

但看見一步一步的完成要求時真的很興奮!

 

「五天工作!新年後我要五天工作!」

神啊!在聽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