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用心追求,鼓也會嫁給我吧!

竟然連續第2個次冇開例會,不知老細搞什麼鬼?

 

用了整日重新Debug整個實時時鐘程式,

發現了不少粗心大意的Bug!

不過最終還是有意料之外的臭蟲出現,

我怕我再沒有這樣的心機Debug了=..=

 

回了教會但沒有開陽山音樂會的會,

因為兩位主要的Partner都忙於工作;

的確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事奉很難得,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獨自練鼓,鼓已經成為了我的好好好好朋友;

我永不會當他們是工具,因為他們不是。

今天練了很多技巧,感覺是挺令人滿意的;

雖然離純熟還有一大段的距離,

但是在打鼓上的確又進上了好幾步!

 

在猶豫是否花錢在出面找老師學鼓,

金錢是一個大大的問題啊!

而且又想考驗一下自己的自學能力,

因為現在其實挺享受自我陶醉式的苦練;

只是我離需要在打鼓上有成績的時間不多了,

靠自己要到何時才達到理想中的心平呢?

Comments (2)
Oli_pigletFebruary 12, 2007 06:33 PM
Sure. Which Yui songs do you want?
zenkioFebruary 12, 2007 11:06 PM
New Song Ba! PM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