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時

其實這幾個星期的工作都被「守時」兩字困擾,

因為老細開始察覺我的返工時間每況愈下。

正如華哥所說老細用的是家長式教育,

不過他是一個好家長!出奇的有耐性!

 

「信教(基督教)的人應該是比較好人的吧!」

「應該的。應該的。」

身為基督徒,工作的確都是為主而作的;

整頓好生活,為主做個守時的工人吧!

 

今天種了薄荷葉,希望會發芽啦!

Comments (2)
grace_elimFebruary 06, 2007 07:13 PM
hahaha~~~go to sleep earlier ma~
zenkioFebruary 06, 2007 08:26 PM

Yes la! Today I go work IN TIME la!

I hope I can IN TIME everyday fro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