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由陽山教會一個傳道人家天台帶回來的種子--薄荷。

 

由於當時被那種薄荷的味道吸引了,

忍不住便把種子抓下來放進袋去。(不是偷的)

到大前天才下定決心把它放進泥裏種植,

今天終於看見那些可愛的小薄荷芽了,很感動 T^T

薄荷葉 002

未發芽之前真的滿心充滿懷疑它們是否發芽,

但這些小種子就是沒有因我的懷疑而不發芽,

它們用行動來讓我因意料之外的發芽而快樂。

多謝你們!感謝主!

 

我總是相信當我有足夠的心機和愛心去種植,

神就會把所應許我的伴侶帶來我身邊的了。

是這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