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陽山教會一個傳道人家天台帶回來的種子--薄荷。
由於當時被那種薄荷的味道吸引了,
忍不住便把種子抓下來放進袋去。(不是偷的)
到大前天才下定決心把它放進泥裏種植,
今天終於看見那些可愛的小薄荷芽了,很感動 T^T
未發芽之前真的滿心充滿懷疑它們是否發芽,
但這些小種子就是沒有因我的懷疑而不發芽,
它們用行動來讓我因意料之外的發芽而快樂。
多謝你們!感謝主!
我總是相信當我有足夠的心機和愛心去種植,
神就會把所應許我的伴侶帶來我身邊的了。
是這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