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可立功輔班導師的聚會令人很滿足啊!
如果不是何姑娘3個月前曾經的鼓勵,
我是不會有決心去搞這個聚會的。
我一直也甚少主動做活動的搞手,
在人際的關係上我從來都是被動的;
當我在小組明白到愛、關心需要主動後,
我才意識曾經如何愚蠢的錯失了許多好友。
昨晚我足足遲了一個鐘頭才到創興,
雖然是我真的找錯了地方,
但我心底裏面知道那是我有意無意之間容許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點點的害怕,
雖然我真的很想大家可以聚一聚,
但原來我心底裏卻充滿著許許多多的顧慮。
終於到了K房的時候總算安心一點了,
也許是那氣氛令人真的很舒服很自由。
新歌,我真的是一點也不懂得的,
所以我真的沒有拿咪投入唱K的意慾;
倒是跟左右隔離的弟兄姊妹傾講比較有意思,
可惜的是太遙遠的那些人,技術上很難聊咯!
唱K,這樣的唱K其實真的是比較沒意思,
而且唱的都是十分世俗的歌詞,
這樣的聚會跟與其他朋友的玩樂又有甚麼分別呢?
但我也打算就這樣算吧!
也許世界就是這樣轉吧!
但多謝Grace同Teresa對分享既提出,
也多謝Bread同Kenneth對帶領分享既付出;
雖然唱K的時間去分享氣氛上的確有點怪,
但大家真的肯去分享的時侯其實很warm,
完全cover了那些古怪的轉接位,
那一刻我好感動What the Great thing Jesus Doing!
我真的很用心去聽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分享,
因為這是千載難逢認識他們更深的機會,
而且他們的分享都是那麼真摰動人,
有時候很想回應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呢!
在主裏的聚會相交本應就是有這麼美的時間吧!
Kenneth帶的敬拜真的令我很享受呢!
寧靜,的確是我們每天都應該有的與主相會的時間。
《上帝聽禱告》
之後我們更有彼此代禱的時間呢!
How a Great Moment!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認識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掛念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珍惜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關心他們;
多愛,多能力,你更多在我生命。
記起以前同心圈也有過這樣美妙的時間,
我的同路人,你們還好嗎?
同路人一號~~我很好~~~kekeke~~~
i want to sing k ah....
are there any hymns?
^^ kekeke~~You sound so Nice
Not so many hymns ba! but just some.
Sing K is OK but pls don't some too new pop song.
I leave HK pop song many year already =..=
如果去k房唔唱 pop song..........
唔通要唱粵曲???
My mother sing "moon song" in K-room!
Don't you know?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