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K房

昨晚可立功輔班導師的聚會令人很滿足啊!

 

如果不是何姑娘3個月前曾經的鼓勵,

我是不會有決心去搞這個聚會的。

我一直也甚少主動做活動的搞手,

在人際的關係上我從來都是被動的;

當我在小組明白到愛、關心需要主動後,

我才意識曾經如何愚蠢的錯失了許多好友。

 

昨晚我足足遲了一個鐘頭才到創興,

雖然是我真的找錯了地方,

但我心底裏面知道那是我有意無意之間容許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點點的害怕,

雖然我真的很想大家可以聚一聚,

但原來我心底裏卻充滿著許許多多的顧慮。

 

終於到了K房的時候總算安心一點了,

也許是那氣氛令人真的很舒服很自由。

新歌,我真的是一點也不懂得的,

所以我真的沒有拿咪投入唱K的意慾;

倒是跟左右隔離的弟兄姊妹傾講比較有意思,

可惜的是太遙遠的那些人,技術上很難聊咯!

 

唱K,這樣的唱K其實真的是比較沒意思,

而且唱的都是十分世俗的歌詞,

這樣的聚會跟與其他朋友的玩樂又有甚麼分別呢?

但我也打算就這樣算吧!

也許世界就是這樣轉吧!

 

但多謝Grace同Teresa對分享既提出,

也多謝Bread同Kenneth對帶領分享既付出;

雖然唱K的時間去分享氣氛上的確有點怪,

但大家真的肯去分享的時侯其實很warm,

完全cover了那些古怪的轉接位,

那一刻我好感動What the Great thing Jesus Doing!

 

我真的很用心去聽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分享,

因為這是千載難逢認識他們更深的機會,

而且他們的分享都是那麼真摰動人,

有時候很想回應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呢!

在主裏的聚會相交本應就是有這麼美的時間吧!

 

Kenneth帶的敬拜真的令我很享受呢!

寧靜,的確是我們每天都應該有的與主相會的時間。

《上帝聽禱告》

之後我們更有彼此代禱的時間呢!

How a Great Moment!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認識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掛念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珍惜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關心他們;

多愛,多能力,你更多在我生命。

 

記起以前同心圈也有過這樣美妙的時間,

我的同路人,你們還好嗎?

Comments (4)
grace_elimFebruary 09, 2007 08:35 PM

同路人一號~~我很好~~~kekeke~~~

i want to sing k ah....

are there any hymns?

zenkioFebruary 10, 2007 03:24 AM

^^  kekeke~~You sound so Nice

Not so many hymns ba! but just some.

Sing K is OK but pls don't some too new pop song.

I leave HK pop song many year already =..=

sandychungchungFebruary 12, 2007 09:38 AM

如果去k房唔唱 pop song..........

唔通要唱粵曲???

zenkioFebruary 12, 2007 11:13 AM

My mother sing "moon song" in K-room!

Don't you know?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