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懶懶懶‥‥‥
今天睡至晚上6時呢!一沒有幫忙媽媽交電費,又要挨罵了;二自己又沒有交各樣的申請表,又再挨罵,而且做不到一個好見證呢!

不過今天已經把自己05年的計劃公佈了並開始實行,靈修方面是我暫時特別注重的項目,希望可以整年順利按時完成。不過由於將來可能會工作的關係,靈修方面的安排有可能會有所變更。不過暫時不理了。

晚上的靈修也尚算完成,不過時間似乎過長了。而且還多次被電視分了心,這方面一定要有所改善。看聖經的感覺很好,希望以後可以保持這個讀經的心甚至是更渴慕的心。

靈修:太1-3
耶穌的出生至受洗的確是有很多先知的預言支持,而且多次有異夢和天使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