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與琳琳玩icq到四時呢!她說最後一晚睡覺,太浪費了!她說想我錄《不離不棄》給她聽,我便錄了。不過也許是著了涼,鼻也塞了。於是唱出來難聽極了,我便祈禱,沒料到鼻果然就好了。其實這幾晚也與琳琳聊得很晚,大家也進深認識了不小了。很喜歡跟她聊呢!很舒服呢!無拘無束的,就好像是兄妹的那樣。

今天12時起床了,因為約了琳琳,不過又再睡了。累琳琳等了我兩個小時呢!超過份,不過我很久沒這樣了。直至2時才終告到逢天水圍圖書館,對不起啊!琳琳~

她沒有惱我,她就是挺大方的。我們到了天水圍銀座吃杯麵,總算真的完成我們原來的約定了。我們在天水圍公園一邊吃杯麵、魚蛋、燒賣,一邊閒聊著,也許不是常常見吧!好像有說不完的話題似的,我們甚至連最無聊的事也會聊得起勁呢!她還送了黑砂和烏龜給我,哈,我也準備了綿花糖、朱古力夾心餅,卡卡。

大概4時,我便走了,她送我,我也有點不捨呢!晚上10時,她致電來說快要上機了,我也不捨得了。不過明白,這是最好的,是主安排的。我們說過這半年大家也要好努力,暑假便可以見面了。期待著暑假短宣啊!不過又害怕因為要學校要補堂而撞期,求主憐憫。不過我去定了,卡卡~